YANSIJIN

番外章

    (以下由盛宴伯爵杰克进行叙述)

      我叫杰克。

      此刻我在约瑟夫的家里,都怪那个该死的珀西,没事找事,竟然还和驱魔人勾结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哎,玛丽刚干什么去了?还带回来三个人类。

      原来是伊索的朋友啊。

      等一下,那个人……

      怎么那么熟悉?

      他说,他叫奈布·萨贝达。

      真的是他?

      哦,是这样,在我还不够强大时,曾有一个驱魔人来杀我。在我要抵挡不住时,一个人却突然出现救了我。他说,他是雇佣兵,不管我们之间的事,他杀那个驱魔人只是受人雇佣。救下我只是巧合。他还留下了他的名字,奈布·萨贝达。我记的分外清楚。看来就是他了。

      晚上,我睡不着,便从床上起来,走到阳台。

      阳台上有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居然是奈布。

      他正出神的望着天。

      我走到他旁边,说道:“在想什么?”

      他没有动,说道:“我在想我母亲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肯定很爱你母亲吧。”

      他的眼神黯淡下来。

      “我已经好长时间没有见她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对不起。”我忙说。

      “没事,你用不着说我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我不知如何接茬。

      “你是我当年救过的那个血族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还记得我?”我有些惊喜。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我鬼使神差地,竟直接抱住了他。

      他慌忙挣脱开我的怀抱:“你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奈布……我好爱你……那次起我就爱上你了……奈布……”我断断续续地说着。

      “你……你脑子有病吧?”他赶紧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      我可是清醒得很呢。


      那天之后,我便开始一直黏着他。

      “你到底要搞什么?”他颇为粗暴地把我拉到森林里,质问道。

      “小先生,我说过,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神经病。”他跑开了。

      我天天黏着他,所有人都察觉到了。

      “杰克,我还从没看过你这么死不要脸黏着别人的样子。”约瑟夫说。

      “切,谁像你一样,明明喜欢伊索,表面上跟没事似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也比你这么死皮赖脸的好!”

      “行了吧你们两个。”玛丽和伽拉泰亚把我们拉开。


      大战开始了。

      好久没活动筋骨了,这一仗打得真是累。

      我的眼光一直在战场和奈布之间徘徊,确保他的安全。

      可我这次回头,却没有看到他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“奈布呢?”我慌忙地问玛尔塔。

      “遭了,杰克先生,他在那,快去帮他我脱不开身!”

      我向那看去,奈布正和三个驱魔人周旋,已经处于下风。

      “奈布!”我赶紧跑过去,干脆利落地干掉了那三个人,但最后一个人的圣判刺穿了我的腿,我故意装作很痛苦,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“杰克!你干什么!怎么这么不小心!”我从来没有看见他这么惊慌过。

      “赶紧的,我去找伽拉泰亚治疗你!”他不由分说地把我背起来。

      我把脸埋在他的头发里,努力抑制住自己的嘴角。

      我赢了。小先生,你早晚是属于我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