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SIJIN

第一章

    “玛尔塔,你们完成任务了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完成了。奈布你在哪?我们来帮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在……等一下!”奈布听见后面的人似乎追来了,赶紧躲到一个小巷子里。

      “他肯定朝那边跑了,追!”一伙人朝前跑去。

      确定他们跑远了,奈布悄声说道:“你们去艾米丽那接应我。我离那不远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奈布朝远处那家不起眼的小诊所跑去。

      “奈布!你们完成任务了?”艾米丽问道。“哎呦,你怎么又受了这么重的伤啊,赶紧躺下!”

      “玛尔塔他们没到?”

      “没呢。”艾米丽一边给奈布包扎,一边说。

      “我们来了!”诊所的门被一把推开,一个和奈布差不多大的女人跑了进来。后面跟着一个很强壮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“玛尔塔,威廉,你们总算来了。怎么样,还顺利吧?”

      “特别顺利。”威廉说,“都没用玛尔塔动手,我一个人就收拾掉了那个家伙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,这次威廉表现不错。”玛尔塔笑着说,“同时我去找到了那份资料,我们就以最快的速度赶过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差不多了。”艾米丽给三人包扎好了伤口,四人回到了总部。


       这里的“总部”是一个杀手组织。四人都在这工作。

      “长官。我们的任务完成了。这是那份资料。”玛尔塔把那份资料放在桌子上。

      “任务完成的不错。你们回去好好休息吧,有任务时我派人叫你们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“终于完事了,我要好好休息休息。”奈布躺到床上说。他和威廉住在一起。威廉也躺到了他的床上说:“就是,我这次一定要睡上一天一夜!”

      “哎,威廉,休息归休息,你可不能这么松懈啊。”奈布推了推威廉。

      “不是吧,这家伙睡这么快。”奈布自己随便煎了两个鸡蛋,吃饱后也睡着了。


      “奈布,长官说你来任务了。”威廉气喘吁吁地跑来说。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奈布拿起自己的廓尔喀弯刀。

      “长官,我这次的任务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奈布,这次你去刺杀那个代号‘W’的人。刺杀完成立刻回来,不要拖泥带水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 “W?很熟悉……”威廉突然大喊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奈布,刚才的那份报纸上说过,W今晚会参加一个上等人的聚会。”

      “真的?什么时候?”

      “报纸在这,你快看看。”

      “威廉,谢谢你奥,这样就方便多了。”

      奈布有了想法。他根据报纸上的内容,找到了一个也会参加聚会的人,他偷走了那个人的邀请函,顺便拿了一套西装。

      奈布穿上了那套西装,又带上邀请函,光明正大地进入了聚会地点。

      大厅里到处是穿着华丽的男女,有的配成一对在音乐当中跳舞,有的在小沙发或椅子上坐着与其他人聊天,时不时抿一口红酒。

      奈布找了个安静一些的位置坐下,拒绝了多名想与他跳舞的女子。本来嘛,奈布长的还挺好看的,打扮之后的模样更是引得那些轻浮的女人心花怒放。

      不一会,大厅里竟然安静下来,不过也有许多窃窃私语的声音:“那就是W吗?”“那么大阵仗,当然就是他了。”

      奈布赶紧也凑上前。

      W长相还蛮可以的。不过还是没自己帅。

      奈布简直想不通这种聚会有什么意思。这帮虚伪的“上等人”都在这种时候拼命地向人溜须拍马,这聚会只不过是人们在彰显自己的权势罢了。

      奈布终于等到了聚会结束,他暗中跟着W的车,找到了他的住所。

      奈布便在附近的小酒吧待着,等W睡了再动手。

      远处的钟楼沉重地敲了十二下。奈布离开了酒吧。附近的楼已经都熄了灯。他顺着窗户爬进二楼,W的卧室。

      他看到了床上躺着一个人。正是W。他睡得很熟,发出均匀的呼噜声。奈布干脆利落地刺穿了W的喉咙。

      突然,卧室的门被打开了,奈布来不及躲开,来人看到了他。

      “你是……”奈布发现来人似乎不是W的部下。很像一个和他一样的杀手,带着面具。

      “你把W杀了?”那人没有回答奈布的问题,但看到了W的尸体。

      “嗯。你也是来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没错。我本来也是要来刺杀W的,没想到让你抢先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切,那还不是你省事了。”奈布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你怎么就这么从门进来了?”

      “这里也没守卫啊,我就走进来了。怎么,你不是从门进来的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我从窗户爬进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身手不错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行了,既然W死了,就赶快离开吧。”奈布直接从那人身边走过。 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